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C30新车空调故障变速箱闯档

  • 投诉编号:【1344】
  • 投诉时间: 2010-09-28 20:32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C30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 自动 智雅版

投诉内容

2010年6月中下旬我在沃尔沃中汽南方亦庄店购买了一辆沃尔沃C30智雅版汽车,提到车后我是自己去验的车,在验车当天我就发现汽车的空调出现了问题,由于是在夏天,现象很明显,空调会时不时的突然一边出冷风,一边出热风。但是,我将车开回4S店做检修,并告诉他们的工作人员这个空调问题时,他们的回答是空调没有问题,让我先把车开走,随后我便将车开走了。开走后,又多次发生同样的空调问题,我也曾多次将车开回4S店检查,那的工作人员还只是用电脑做基本的检查,得出的结果是没有故障码,还是不承认空调有什么问题,就这样我反复往返于4S店多次。直到有一次我开着空调一边出热风,一边出凉风的车来到4S店,他们才第一次承认车的空调系统的确有问题,随后给我更换了其中一个配件,又再次让我把车开走。但是这并没有解决问题,我又多次回到4S店,他们也再两次的更换了配件,还升级了一次软件系统。就在空调问题悬而未结的时候,车又出现了闯档问题。在此后的时间里,我又是多次往返4S店修理闯档问题,开始的时候他们依旧是不承认这个问题,但在随后的检查中,我们多次找到他们的售后负责人及店里经理,他们终于出面解决此事,并委任一名他们口中最好的工程师接手这辆车。结果是,他也承认并在试车工程中出现了我们说的闯档的问题,在多次的修理和软件升级后告诉我们已经解决了问题。我们便很高兴的将车提回了家,但是,就在我们提车后的一个小时就再次发生闯档问题,而且比之前更严重,我们就再次将车开回4S店要求解决,并提出退车!至此,我们的车才买了不到3个月,行驶了3000多公里,而其中有一个多月是放在4S店供他们检修和试车! 通过这么多问题的综合,我觉得这是一辆严重存在质量问题的车,我们花了30多万买了一辆有质量问题且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这让我们对沃尔沃的品牌已经彻底失去了信心,所以我们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退掉这辆有质量问题的车,并要求沃尔沃退还车款,车辆的购置税,验车费用以及车辆的装饰费共计人民币33万元整,精神补偿1万元整。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