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南骏瑞宝水泵坏水温高水箱崩裂

  • 投诉编号:【1276】
  • 投诉时间: 2010-09-21 22:52
  • 投诉品牌: 南汽
  • 投诉车系: 新雅途
  • 投诉车型: 2005款 1.5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购车时间是2010年5月7号,买时洛阳骏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说2年包你跑20000公里,有什么问题全保,可我回家后没生意车没开,到了8月跑了几趟,我看快2500公里了我从渑池到洛阳骏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公司去换机油,可他们说你必须在一个月内跑2500公里才符合三保要求,你要保养换机油要自己出钱,我说要是自己掏钱我们那里也可以换,我还跑洛阳干什么,我不知道渑池到洛阳有多原吗?我的车烧的是油不是水,好话说了多少也没换,我回家后,到大修厂把车保养后,到了9月18号那天我和我大哥到郑州花卉市场拉货,到了回来的路上我看水温到了90多度说靠边看看怎么回事,说话不急车前一股热气什么也看不见了,赶紧靠边熄火,怎么找也找不到原因,没办法只好租个车,把车拖回了家,到了第二天8点我打电话到维修站,维修站说你没按规定三包,等于你已经放弃三包,要自己出钱修,维修费可以免了,没办法我把电话打到了渑池维修站,他们问是什么机器,我说是常柴,他们说常柴我们包不了,你打电话到常柴总公司问问,我打了常柴投诉电话,好几次才接通,我把情况告诉了公司,公司说这么大的公司,这个小问题还解决不了,我和他们联系,半个小时给你打电话和你联系,我想这次有望了,可没想到我等到黑也没回话,到了第三天我又拨通了投诉电话,打了七八次才接通,和前一天不是一个人,我又把情况说了一遍 ,他说你打电话打错了,不应该找我们,你应该找南骏公司,把电话又打到了四川南骏公司,他们说的和维修站一样,我彻底绝望了,自己修吧,我把车开到了修理场,师傅们把水箱修好了,花了几百元,往回开,可没想到的是没跑下五里水温又到了中线,也不知道还有什么毛病,还没跑3000公里呢!怎么就这么多故障,以后不赶想呀! 现在也不知道什么世道,中国怎么会叫这么垃圾的厂出品牌,现在农民买个车太不容易了,也是半辈子的积蓄,买这样的车能能气个半死,他们不三包把,什么车都有三包,就是连三轮都三包,就是三包条件你根本就办不到,你一样不对就等于你放弃三包,这样的公司不就是骗子公司吗?我说也别叫南骏公司了,以后叫骗子公司更好听!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