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驰鹏刚过保修期空调鼓风机故障

  • 投诉编号:【1256】
  • 投诉时间: 2010-09-20 13:47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驰鹏
  • 投诉车型: 2009款 3.6 自动 全驱豪华

投诉内容

我08年4月在广州汇成洋购买了一台驰鹏车,今年8月出现一开空调风机就大声响,开去汇成洋4S店检测发现是风机坏了,要整个换。我就很纳闷觉得风机不可能这么快会坏,才2年,而且行驶里程才刚过30000多公里,平时保养都拿去4S店做,就又问了另外几家斯巴鲁汽车维修厂有经验的师傅都一致认为像驰鹏这么贵的车没理由风机运作才2年就坏,就是很普通的国产车一般风机寿命都在5年以上,是这台车的零件质量有问题。于是就与汇成洋协商解决的办法,但对方一口咬定已过了保修期,我现要求汇成洋召回该车进行检查和免费更换鼓风机,并就此问题向日方反映怎么解决该车的质量问题,保障消费者的利益。过了一段时间汇成洋给我的答复是已将我的情况汇报给日方公司,但日方公司不同意我的要求,他们也没办法.这种推诿责任的做法根本解决不了问题.也就是说是日方不想解决实际问题,而他们只是反映问题,真正要解决还必须由日方公司说了算。试问如果这台车的车主是日本人,你汇成洋和日本公司会不会互相推诿,我要汇成洋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