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讴歌TL出现发动机无法熄火现象

  • 投诉编号:【1218】
  • 投诉时间: 2010-09-17 14:20
  • 投诉品牌: 讴歌(进口)
  • 投诉车系: 讴歌TL
  • 投诉车型: 2010款 3.5 尊贵版 TL

投诉内容

2000多公里的时候,在正常行驶途中出现提示“检查发动机排气系统”,接着出现提示“检查变速器”,回家停车,第二天问题消失。过了几天提示再次出现,而且不能消除,于是联系温州店。温州店测试后说可能是电脑板问题,换了试驾车的电脑板后,提示消失。新电脑板到货前,先用着。结果不定期出现发动机不能熄火的情况,而且出现频率很高。问题是这样的:正常停车挂p档,按下开关键。这时,中央显示器仍然亮着,开车门是发动提示音,仪表盘信息显示器显示请关闭发动机。连续启动,前进后退后再挂p档,或许能够熄火成功。有时要重复许多次。 新的电脑板到货后,装上,开了两天,问题再次出现,经常不能熄火。 温州店检测的时候没有检查出问题。新车连续出现问题,带来很多不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