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捷达车变速箱倒车齿轮异响

  • 投诉编号:【1185】
  • 投诉时间: 2010-09-14 20:29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08款 1.6L 手动 春天型 CIF

投诉内容

车子买了这么多天总体感觉不错,今天挂倒档听到有答答声音,什么声音?老司机都应该知道外部的声音和车子的声音对司机应该很敏感,马上下车检查,没发现底盘有异物,再试车响声依旧。好在离天津大港捷通4S不远.这里先说一下。我在大港捷通买的车但销售却让我在天津捷通提的车。来到大港捷通维修接待站,我把问题简单的说了一下,接待的人说如果是变速箱的倒车齿轮那就是操作问题,不在保修范围,要自费。我笑了笑,哪有那么巧?如果真是那我岂不是中了头彩,不过当时很佩服妹妹的业务水平。专业知识很强,4S真不是盖的。等了若干小时进到维修车间.一个连门都修不好的小工拿了一把改锥在变速箱上听了5秒。绝对不超过五秒.然后郑重的告诉我变速箱倒车齿轮打了.我的天,本人阅车无数.难道今天哉了?小工说.我把我师傅喊来在检查一遍,郁闷的来到前台问妹妹,这问题真不在保修范围内?得到肯定后,问了下价格。拆解变速箱工时费1500大元.零件另算。之后问了下北美之光.答复如下.拆解变速箱换倒车齿轮600多.我决定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回到家郁闷的吃了饭.来到电脑前查了一下,吓我一跳.怎么这么多车主投诉捷达的变速箱,感觉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就一直查下去。看了诸多报道心里面有谱了.这绝对是胎里带质量问题。突然想到刚进4S的时候妹妹专业的回答,原来如此肯定,找的人多了熟能生巧。本人车子有几辆,买捷达主要是跑工地。想了想最近几天不去理他,过两天闲下来,找几个小弟印几块布标。把车子停到捷通门口,给他们做做广告。大不了大众的保修我不要了,先说到这过两天给大家上传我维权的照片。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