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马自达2劲翔配件缺货4S店迟迟未能落实

  • 投诉编号:【1180】
  • 投诉时间: 2010-09-14 16:17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2劲翔
  • 投诉车型: 2008款 1.5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本人在8月18日将所需配件明细及配件款付给哈尔滨华日菱4S店要求从厂家进货,4S店在8月25号告之连杆无货需等待,在9月3日通知配件已到齐,本人取配件时发现其中所需配件中只有活塞而没有活塞环,再次与4S店联系又告之活塞环没货,至到9月13日也没有消息。(在此期间本人一直催问也不给正面回答就告诉等)9月13日晚本人又拨打了重庆马自达的客服热线,接听的是60007号业务员,此业务员像复读机一样告诉我与4S店联系,我说4S店不能给我答复,这位业务员又一次重复说过的话。本应13号配件到齐,因为4S店的疏忽让我多等了这么长时间。因为当时卖车时是为了接送孩子上下学和上班方便,这回每天都需要打车两个来回就是40元,这样一来就算配件明天到了我也多花了400元的打车费,这个费用应该谁来承担。购车时厂商标榜自己的售后有多么的好,真正遇到问题了谁帮我们解决。这是什么售后服务?我强烈要求赔偿让我多等这10天的费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