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福克斯三厢变速箱打滑、发动机空转

  • 投诉编号:【1156】
  • 投诉时间: 2010-09-12 17:23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07款 2.0 自动 Ghia豪华 三厢

投诉内容

该车(信息已填)购买三年多两月,总行程6万多公里,于2010年09月11日出现变速箱打滑(不变速、行驶中加油时发动机空转)问题,于当日到贵州万福4S店进行检修,本人找到相关维修人员进行检查后称:经检查核算,约需12000元维修费用。经过询问,4S店称该车卖出时只是保修两年或四万公里,现在已过保修期,需自己承担费用。本人不服,因变速箱为汽车主体部分,本人购车至今无事故损坏、无人为破坏、无操作不当导致损坏、并作好了常规保养,目前,各品牌汽车为了提升自身品牌的良好形象,各品牌汽车出现质量问题时都作出相应的回应:召回、全额退款、免费更新、维修等服务。为此,本人认为变速箱出现自身的质量问题厂方或经销商应承担相应的维修责任。因该车现已经开进贵州万福4S店进行检修,本人远在200多公里以外工作,本人工作繁忙、无节假日,对车辆的维修情况不能掌握,所以请厂方或经销商尽快对本人在车辆问题上给予合理的答复。

投诉回复

号码是空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