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奔LOVE发动机高温、油耗高、噪音大

  • 投诉编号:【1090】
  • 投诉时间: 2010-09-06 11:26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奔奔LOVE
  • 投诉车型: 2010款 1.3L 手动 基本型

投诉内容

本人2月22号买的长安奔奔LOVE, 刚开一个月雨刷电机坏了。在平度江山4S点维修的,之后后面的大灯不亮了,还有雾气,来青岛江山4S店换了。又开始出现发动机高温开锅,一个月出现两次开锅,去青岛江山4S店维修时我提醒维修工节温器不好,但是维修工说没事就没给换,只是换了个什么小零件,说让我先开着吧。在9月5号上午又开锅了,我在路边等车凉以后加冷却液,开了20公里又开了,之后打电话给4S店,仍要我去即墨建达维修。车子都发动不起来了,即墨建达的维修工过去很肯定说节温器不好,青岛江山4S店是不是应该负责?发动机涨死了对发动机零部件造成的损伤是不是应该负责?我已经提醒节温器不好而没有更换是不是给个说法?现在油耗到8个了,真够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