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泰特拉卡新车毛病太多 安全隐患大!

  • 投诉编号:【918】
  • 投诉时间: 2010-08-17 13:28
  • 投诉品牌: 华泰汽车
  • 投诉车系: 特拉卡
  • 投诉车型: 2010款 2.4L 手动 四驱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0年4月14日购买贵公司生产的特拉卡2.4汽油版汽车一辆。购买一个星期后发现:1.左后轮异响,左后轮不动,其余3个轮旋转正常,与售后联系维修。最终给与答复是刹车片问题。2.早晨发动车时无反应,检查电瓶已报废,更换电瓶。3.发现车门连接处已锈断,维修人员竟然未作任何处理找来油漆涂抹锈断的位置掩盖了事。之后过了一个月异响越来越大,于6月7日又前往4S店维修给与答复还是刹车片问题。直至到8月12日,我实在无法忍受特拉卡对我人身潜在的危害。在我强烈要求下将后轮及轴承半轴后桥卸开,可笑的事情发生了,后桥既然没油。轴承等已经锈成铁疙瘩。卸零部件时,铁锈撒落一地。8月12日发现问题后当即要求维修人员停止对本车进行维修操作。(右后轮减震漏油严重已失去减震作用)当时已晚上19点半了,售后领导已下班,决定第二天与售后领导交涉。本人是8月13日上午8点30分到达4S店,在我未同意维修下,维修人员擅自向后桥注油孔加油。被我制止后说是领导允许加的。加油是想掩盖里面什么问题吗?难道加上油就成了客户问题了吗?连续3次的检查未能检查出严重质量问题,难道这就是华泰的服务。四个轮胎三个转若发生事故谁敢想象严重后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