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奥迪A4L漏水烧毁中央电器控制单元

  • 投诉编号:【754】
  • 投诉时间: 2010-07-26 13:46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 TFSI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09年12月在宁波润达4S店买了一辆A4L,新车到手的第1天,用了下遮阳板,没想到整个遮阳板掉了下来,靠着露出来的电线挂着摇摇晃晃。当时就惊呆了玩具车吗?权衡再三,觉得不是很严重的质量问题,开回车行装回去也就算了。因平时车子很少使用,到出问题为止,行驶里程为3800公里。7月7号之前天气晴朗,车子使用状况正常,下午我将车开出,当时也正常(没下雨)。几小时后大暴雨,我在晚上7点左右将车开回了家.之后没再留意.隔天早上,发现雾灯无故开启,赶紧下楼检查,发现{前灯控制系统,胎压系统,驻车制动系统}故障,于是马上到4S店检查.8号我从下午1点等到他们下班,他们的回复是还找不到原因(没说有水).9号一大早他们打电话过来说,中央电器控制单元被烧毁了,原因是进水(是不是真如此也有待商榷).工作人员称已经用高压水枪和水倒过,车子不漏水,不进行保修.需要我们自己修理. 由于他们的解释不合理,我们要求提供检测数据,并找出进水原因.他们说给不了.但坚持自己的车没问题,一味地在我们身上找问题.好象我们自己弄了一桶水泼进去似的.回想当时那一碰就掉的遮阳板,背后一阵阴凉,这样的组装工艺,让人如何放心.? 打电话给厂商,那客服小姐有把人气死的本领,一直拿公司章程说话,逃避责任.最后竟然不说话.我拿着只有对方呼吸声的话筒,觉得自己就像傻瓜,那个心寒啊. 我的车至今还惨兮兮地被扔在4S店无人理会.已经有20天了.投诉了两次也没有等到厂家的电话.最近我市的电视台又曝光该4S店调换新车的零件,让我更加担心我的车,希望我的车能赶紧修好.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