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刚买一个月的讴歌TL钥匙掉漆

  • 投诉编号:【717】
  • 投诉时间: 2010-07-21 13:40
  • 投诉品牌: 讴歌(进口)
  • 投诉车系: 讴歌TL
  • 投诉车型: 2009款 3.5 豪华运动版 TL

投诉内容

本人买的是讴歌TL的型号,去年刚买一个月,车钥匙就开始掉油漆,结果买了个保护套,还是不行,2个月下来像是用了5-10年的老掉牙的钥匙了,斑斑点点。首次保养的时候就跟4s店的人开始协调,直到第四次2万公里保养的时候才告知我下次把2把钥匙都带去,可以换新的了,售后服务电话也打给我,说可以换外壳。结果前两天去4s店做2万5千公里的保养,本来说好钥匙掉漆问题可以解决了。结果又说不属于质量问题,不能解决。打电话投诉到讴歌的售后说不能解决,没办法,我说你们售后服务小姐都电话我了,说可以换了,怎么现在又不可以了。对方要求我有书面的证据,说明曾经电话我可以换,结果我就没能换成。后来问4s店里的人,说有好几个车主都反映过钥匙掉漆,不光是我一个了。现在另外一把钥匙,都没有用过,但是也开始掉漆了。希望能给个满意的答复。即便是10万块的车也不可能钥匙掉漆吧,何况50来万的高档车,还是原装进口的。我不是投诉苏州吴中4s店,4s店的服务态度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