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马530LI质量让人太失望

  • 投诉编号:【677】
  • 投诉时间: 2010-07-16 10:58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08款 新523Li 2.5 标准型

投诉内容

我的宝马530LI刚过质保期半年不到就发生行车过程中异响,行驶45670公里左右。后经4S店查出,前面两个轮胎轴承和右后轮轴承都已损坏,需要4个都更换,费用要1万多。连4S店的接待员都惊讶,说我的车怎么出现这个问题!买这么贵的车结果质量这么差,我家其他品牌的3个车都没有这个情况,最多的已15W公里,朋友的车也没这种情况。我们这里路况很好,平时保养及时,要是每两年来一次这费用谁愿意。咨询相关专业人士,都说这个10W公里内根本不会出问题。其他小毛病也挺多,特别时间显示老没有,老需要重新设定(新车起一直这样),烦死。4S店技师说电瓶容量太小,每次保证行驶8公里以上才能保证不亏电,真是晕倒!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