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新君越新车400多公里变速箱漏油

  • 投诉编号:【558】
  • 投诉时间: 2010-06-29 14:0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越
  • 投诉车型: 2009款 2.4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是浙江别克车的用户。20100527号新买的新君越2.4豪华版跑了400多公里,车停在车库,第二天一眼看去车底下一大堆粘附附,当即联系4s店卖车的先生,回答叫我自己联系维修部,维修部说开车过来看看。20100609去4s店。一到维修部都是维修的车,心里咯噔一下,坏了!看来别克车修的人是多,我刚买的新车就来修理站报到。我开了很多年车,一般维修站不会人满,排长队。排队轮到我的车,师傅一检查说是变速箱漏油了,油封有问题,给换了个油封。前后花了4个小时。新车变速箱漏油了!买了新车开了十天就漏油。业内人说汽车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是汽车的心脏和大脑,新车买来大脑就有问题,向上海别克总部维修服务询问,要个说法。回答的小姐态度生硬,说汽车有2年6万公里的保修期,这是国家规定。这车生产出来了,有合格证,不管质量好坏,不合格的车卖出来了也没关系,有修理就行了。如果新车小灯泡坏了换一下尽有可原,消费者会原谅,可是这是变速箱漏油!新车变速箱漏油总要给个说法吧。百年通用,生产出的新车居然会发生这种低质量的事情。 换了油封后新车暂时是不漏油了,但很揪心。经投诉通用公司根本就没有把新车漏油的原因,漏油造成的后果。说清楚。根本就没有提以后处理的事情。敷衍了事,用户强力要求: 1. 变速箱延长保修期为6年,12万公里。 2. 整车延长保修期为4年,12万公里。 3. 给予相应的补赏。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