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达ABS时常报警2次换线无效

  • 投诉编号:【549】
  • 投诉时间: 2010-06-28 13:39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08款 1.6 手动 伙伴 CIX-P

投诉内容

本车在保修期内曾因为ABS时常报警,给予了2次免费换线。最后一次换线后报警次数明显减少,甚止有时两个月内也不发生,所以不太在意(本车在保修期内因故障维修或更换零件达几十次,车主有些疲惫了,不想因为4S店的人说是小问题而浪费汽油和精力),但今年5月份以后发现,天天出现报警,到店检查后仍说要换线,而且此次不再免费。我想不通,既然是线的问题,换线后为什么没有彻底解决,或者换一个没有问题的线。难道一汽大众的配件原本就是这样不经用。我怀疑车还有其它的问题,或是该店有经营方面的问题所致。当务之急,要求能一次解决我这个安全隐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