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奥迪A4闪屏跳档 售后态度令人气愤

  • 投诉编号:【453】
  • 投诉时间: 2010-06-13 16:1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 TFSI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05年7月购买奥迪A4 1.8T,目前行驶67000公里,今年5月开始频频出现抖动严重,电脑屏幕PRNDS闪烁现象。今年6月初,又出现闪屏现象,故致电去了4s店的24小时投诉电话,工作人员询问我的车辆购买年限、和行车里程数后说,此类现象别的客户也发生过,可以进行索赔,提醒说次日去4s店检测,次日我去检测后被告知是变速箱电脑板问题,确认变速箱电脑板出现故障,需要更换,4s店以超出保修期为由,不予理赔,需本人自行承担维修费用。本人提出疑义:我已将车况提供给工作人员明明说可以索赔,为啥次日就否认?本人经网上搜查和与车友了解,现已明白奥迪04年左右生产的A4/A6配置CVT变速箱的车辆,大多出现此类问题,而众多奥迪用户对此都有投诉。 这一现象普遍出现,我认为变速箱电脑板坏是奥迪车的质量缺陷。由于该车故障直接会影响到我们消费者的生命安全问题,所以强烈要求厂商对变速箱电脑板进行免费更换及彻底解决此事。做为消费者,我们花一大笔钱买车消费,现在落到有车不敢开的地步。如此性命攸关的事,奥迪厂商和4S店都可以坐视不理,视而不见。可见奥迪官方对待我们消费者的态度,你们用户至上的客户服务理念何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