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丰猎豹飞腾高速共振与噪音令人头疼

  • 投诉编号:【108】
  • 投诉时间: 2010-05-05 13:44
  • 投诉品牌: 猎豹汽车
  • 投诉车系: 飞腾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 四驱豪华型 经典版

投诉内容

我去年购买的电控飞腾车只要时速达到80公里/时以上,就会出现噪音和共振现象,令人十分烦躁。而且还有一个更令人不理解的问题,高速油耗(时速为90公里/时的高速公路路况)还要比城市油耗多1.5升左右!这个奇怪现象与底盘噪音以及共振有密不可分关系,因为车辆在60公里/时以上时,脱档滑行时降速较快,特别是100公里/时以上时,车辆就像踩了刹车一样降速,我想这可能是噪音和共振现象的副产品。当我向经销商反映了这个情况后,才得知原来飞腾几乎有80%的车辆都出现了高速共振噪音的问题。可是目前长丰汽车厂明明知道了这个问题,但就是拖着不解决,令人十分气愤。难道要等到车的转动轴脱落了,造成了车毁人亡的重大交通事故,长丰厂才有人处理吗?强烈要求长丰厂给我们飞腾车主一个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