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专栏>正文

传祺GM8:一块关键的拼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30 13:22作者:张炤虎编辑:刘迎

  一家一家,让服务终端扎下根

  GM8能否实现既定目标,一线经销商的能力至关重要。“在过往几年,广汽传祺经销商非常努力拼搏,但也非常艰难。应该说从去年开始有了根本的变化,大部分经销商都能够实现盈利。”曾和滨表示,“广汽传祺今年新增销售店有95家,年初我们提出来要开拓100家、建成100家销售店的目标,到年底也会超额完成这个目标。现在广汽传祺在网销售店已经达到了518家。随着整个产能的扩张,销售规模扩大,我们也加快了渠道的建设步伐。”

  记者通过搜索资料发现,在传祺近两年新入网的经销商中,大型集团经销商占比大幅提高,更多优质资本争相进入渠道体系。这将使传祺整体的渠道销售服务水平得到更快的提升。

  曾和滨强调:“现在传祺销售渠道90%以上都实现了盈利,经销商满意度也得到极大的提高。今年4月份,J.D. Power发布了经销商满意度(DSI)的报告,我们超越了雷克萨斯、路虎等豪华品牌,获得934分全行业最高分,小样本排名第一。但是这个第一也给我们很大的挑战,怎么样持续保持经销商的满意度。这就需要我们不断提升渠道销售服务的能力,提升客户满意度,以实现更好的盈利。今年我们也是大力度的推进渠道建设,渠道销售与服务能力的提升。”

  一鸣惊人,不如一击中的

  GM8来了,它将竞争对手直接定位在上汽通用别克GL8,连名字都很有针对性。这种产品定位的意图绝对不是炒作概念和所谓的品牌影响力,而是直接切入细分市场,抢夺二胎时代即将到来的七座大空间市场!与其一鸣惊人,不如一击中的,用传祺的质量优势和精工制造切下这块大蛋糕。闫建明分析称:“客户对MPV的需求,主要是在空间、外形、舒适,还有品质等方面。传祺GM8车长超过5米,轴距3米以上,宽度超1.9米,创造出同级别最宽车身尺寸,为营造舒适宽享的驾乘空间创造了基础条件。另外,GM8内部对标市场上的豪华MPV来进行座舱的设计和品质塑造,同时在这款车上配备了智能的科技、安全装备、控制系统以及娱乐系统等等,我相信这款车非常适合新一代的精英阶层要求。”

  上市现场,传祺市场部负责人也表示,GM8是广汽传祺重磅打造的“国产豪华MPV第一车”,定位于“全场景奢享大型MPV”,目标人群是“追求优越生活、自信在握的新一代商务精英”。传祺GM8用极致匠心表达豪华观点,精益求精雕琢越级品质,为用户呈现“威严大气恢弘外观、全维感官奢享座舱、无微不至舒享科技、无忧安享智能安全”四大核心优势,竭尽全力为用户打造“移动的会所”,把最好的驾乘关怀给予用户和家人、朋友、伙伴,传递“以更好 致最爱”的产品温度。

  除了宣布价格,为了一击中的,广汽传祺还公布了GM8的预售政策,预售期间下订单的客户将享有三大尊荣服务礼:1、尊荣参与礼:幸运客户可参与GM8上市,并享春节前提车特权;2、升级延保礼:前300名预订客户享受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3、百万保障礼:前1000名预订并成交客户可享总保额100万元驾乘险,呵护全车全员安全。

  GM8看上去只是一款MPV,但却被寄予了传祺人冲上更高销量目标,完善品牌地图,实现细分市场全覆盖的厚望。明年就是传祺十岁生日了,一个年轻品牌的快速成长离不开骨骸的强壮支撑,肌腱的坚韧有力,也许智能制造、互联网汽车的研发、新能源产品的技术突破都是未来缺一不可的元素,但在纷繁复杂的变革时代,对品质的苛求才是传祺续写下一个十年惟一不能变的关键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