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专栏>正文

凯迪拉克11月全球销量大涨中国市场成关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06 09:00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11月,凯迪拉克全球销量同比增长32.8%,迎来“销量月”。截至目前,凯迪拉克全年销量提升10.5%,是何原因令这个豪华品牌销量得以大幅提升,答案就是中国市场!据上汽通用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凯迪拉克在国内销量已经达到100,016辆,同比增幅51.3%,创销量历史纪录。其中,11月份共售出13,476辆,较去年同期增长70%,并实现增速连续五个月超过50%。

  目前,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已经逐步赶上美国市场,是目前凯迪拉克发展最好的海外市场,没有之一。截至目前,凯迪拉克在美国市场的累计销量148,560辆,前11个月的销量同比下降3.8%,这与中国市场大涨51.3%形成鲜明对比。

凯迪拉克XT5

  2016年,凯迪拉克在美国市场中SUV车型依旧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特别是XT5和Escalade 车型,而ATS/ATS coupe和CTS则分别下降18%和16.6%。而在中国,SUV车型也成为凯迪拉克的销量保证,其中凯迪拉克XT5上市仅7个月,累计销售近2.9万辆,月销量跻身国内中型豪华SUV市场前三名。前11个月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首次超过雷克萨斯(前11月累计销量98,488辆),暂列二线豪华品牌的第二位。

  然而,凯迪拉克在其他国家市场的销售并不容乐观,今年前11个月加拿大市场销量下降3%;中东市场下降了18.1%;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总销量才5,214辆。可以说如果没有中国市场的强劲表现,凯迪拉克要实现全球销量的提升困难重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