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风EV新能源纳米BOX低配当高配卖怎么办?

2022.12.16日在本地东风EV新能源店内交全款71500【官方定价71200】购买东风ex1纯电车,续航351km【没有订车合同,因为是从原先订的续航331km的变更过来的,但是有将续航331换成续航351的22版plus轻聘型的截图给销售的微信】2022年1月20日提的车。现在,我已经证实经销商在低配那款车【轻享型,官方售价67200,官方配置无中控 无铝合金轮毂 无后车窗雨刮】上加装上了中控屏,然后冒充高配车卖给我。证据:1.我提到的车无铝合金轮毂 无后车窗雨刮,但有中控屏【我想要的那款车,官方配置中以上3项都是有的】;2.脚垫下面散落有很多的线头,怀疑是后来加装中控屏留下的;3.柳州本地售后通过我的车架号查询到这是一辆低配车【标准型】(我已经拍照,上面有我的名字、电话、地址以及我提的车的版型);4.发票上显示价税合计64200,交强险上显示 新车购置价52700;5.2023年1月8日,东风EV门店的销售承认说,给我的不是高配车,而是一辆改装车升级车,我当时就明确指出我交的是高配车的钱,要的是续航351的高配那款车-东风ex1纳米BOX 2022版Plus轻骋型纯电车,续航351km。而不是什么改装车、升级车。销售还说:在交车的时候已经跟我说过给我的是一辆升级车,这是绝对没有的事情,我才不会愚蠢到这种地步。现在我终于明白销售为什么不给我订车合同了。这是不是消费欺诈?我该怎么办?

2023-01-26 18:37 车质网用户3233683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看,如果从法律上要证实您订购的车型,销售合同是唯一的凭证,但是您的购车环节中有很多问题,如未提供购车合同、价格不透明等问题,您可以先在车质网登记投诉,我们会协助您反馈到厂家。

2023-01-26 19: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