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瑞虎8PRO和CS75 PLUS以及哈弗H6哪个好?

奇瑞8PR0这个车和长安CS75P和哈弗H6这三台车那个比较好点?

2022-10-30 19:02 车质网用户3202626

专家答复

您好!瑞虎8 PRO优点是动力表现优秀,内饰设计以及车内人机工程设计较为出色,储物空间设计合理。配置也比较高综合来说性价比很好,缺点是变速箱逻辑还不够平顺,偶尔会出现顿挫感,其次车质网收到部分车主反馈该车型处出现刹车蜂鸣声,建议购买时关注该问题。长安CS75 PLUS与哈弗H6不相上下,在动力方面CS75PLUS数据要高于哈弗H6但根据部分车主反馈,该车型油耗较高,哈弗H6还是长安CS75 PLUS,两者在紧凑型SUV市场表现都很不错,其各方面配置也都很出色。但相对而言,第三代哈弗H6在功能配置以及性价比等方面还是要略胜一筹,不过两款车型目前车质网投诉都不是很多,总体来看质量较为稳定。

2022-10-31 08: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