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ZR-V致在和福特锐际哪款车值得入手?

广汽本田ZR-V致在和长安福特锐际哪款动力强和性价比高,小编帮推荐一下?

2022-10-02 09:28 廖刚

专家答复

您好!从产品本身来看,广汽本田ZR-V 致在外观上有很强的个性化特征,从运动气息浓郁的前脸再到优雅的尾部,可以说它将“混搭”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内饰上,该车也与本田近期新推出的车型保持了一致,整体配置、用料和实用性均值得肯定。从市场上来说,广汽本田ZR-V 致在的推出填补了缤智和皓影之间的市场空白,但是考虑到是新车,建议关注一段时间,而锐际在定位上位于翼虎和锐界之间,锐际目前只提供一款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拥有248马力和393牛米的输出。从实际体验上看来,锐际的操控和动力性可以给一个很高的分数,最大缺点应该是在乘坐舒适度上表现不够,目前这款车质量表现比较稳定,详情请见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513/index.shtml

2022-10-02 23: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