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F7变速箱无法解除P挡是什么原因?

哈弗f72019款1.5ti潮,行驶了三年八个月76000公里,无事故正常驾驶上下班没有任何征兆,停车吃饭后,出现变速箱无法解除p挡故障,客服电话指导试过重启,电瓶断电后重启,都无法解除,4s店检查后,系统只有变速箱无法解除p挡故障,其他均正常,判断是变速箱内部问题,经过交涉,也说不清变速箱内部什么问题,给出方案是自费更换变速箱下来费用小三万,如果不修车,拖车费、检测费给他们付了,让自己拖走处理,问题是他们也没检测出来到底什么问题,请问大家有类似问题吗?怎么解决?

2022-09-22 20:44 车质网用户3184705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这种情况应该是变速箱换挡机构P挡锁止电磁阀损坏导致的,如果4S店无法解决或找不到故障原因,建议寻求厂家的技术支持。

2022-09-23 08: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