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驱逐舰05与本田享域哪款车实用?

驱逐舰05与享域这两款车,谁更实用。谁的质量更稳定,期望老师指教!

2022-08-09 15:19 ntsjj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提供的车型首先驱逐舰05作为一款插混车型,驱逐舰05的定价并不算高,全系搭载的是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DM-i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功率110马力,120km续航版本的电动机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2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匹配的均为E-CVT变速箱,满油满电状态下的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这款车目前刚上市不久,很多问题还无法确定,由于是全新车型,建议观察一段时间再考虑是否购买。本田享域是一款紧凑型车,但是在空间上发挥到最大化,在很多方面其实和凌派是一样的,更多的是外观上有所区别,从质量角度出发的话,可以参考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491/index.shtml

2022-08-09 17: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