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亚洲狮和卡罗拉锐放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专家你好,亚洲狮现在优惠力度挺大,值得买吗?锐放可以入手吗?

2022-06-20 15:42 今夜安眠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提供的两款车型首先丰田亚洲狮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未来将主攻A+级轿车市场。前脸造型融合了卡罗拉与凯美瑞的特征元素。大嘴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幅式镀铬饰条,一体式下格栅两侧配备了雾灯以及L型的金属装饰,看上去十分运动。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SUV,搭载TNGA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热效率高达40%,传动系统匹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卡罗拉锐放为新上市车型,质量情况并不明确,建议您试驾后再进行选择。

2022-06-20 18: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