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宋Pro新能源和福特领睿哪款车值得考虑?

看中了二款车型比亚迪宋proDMi插电混动车和江铃福特领睿纯燃油车,不好作出选择,能帮建议指定下吗,综合评比哪款车更值,将如何选择?

2022-05-06 21:36 廖刚

专家答复

您好!宋Pro插电混动基于第二代燃油版宋Pro而来,外观、内饰等大体上保持着一致。插混宋Pro最大亮点在于动力系统,即1.5L发动机组成的DM-i超级混动系统,也是这辆车的核心竞争点。提供综合工况51km和110km两种不同纯电动续航版本,如果比较喜欢的话可以关注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562/index.shtml,福特领睿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尺寸鳞片状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分体式的LED大灯组,整体的造型稳重大气,看上去非常的饱满,档次感也非常的不错。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如果比较喜欢可以关注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236/index.shtml

2022-05-07 08: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