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ID.4 CROZZ和蔚来汽车的质量如何?

蔚来和福特电马以及大众ID.4 CROZZ ,哪款车的性价比更高。

2022-01-06 17:20 车质网用户2956300

专家答复

您好!作为老派传统车企,大众的设计实力毋庸置疑,ID.4 CROZZ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其乘坐空间还是不错的,目前一汽-大众ID.4 CROZZ共有5款在售车型,其中最低配(标准续航PURE两驱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400km,顶配车型(高性能PRIME四驱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500km,其余3款车型NEDC续航均为550km,如果比较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011/index.shtml,而福特电马就目前关注的不高,另外蔚来的话建议您说明具体车型。

2022-01-06 17: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