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凌派油耗高轮胎噪音大是什么问题?

我是今年9月23号提的本田凌派车。每次启动有明显的抖动,起步肉,动力不足,油耗高。百公里显示9.5个油。跑了两个多月,刚跑了两千公里,共加了1460块钱油。买回来时仪表盘显示近远光灯,开了不到十天,仪表盘近光灯和远光灯都不显示。找4s店,工作人员说广汽本田车仪表盘上都不显示近远光灯。没办法只能算了。晚上在有路灯的情况下,不知道开的是近光还是远光。还有轮胎噪音大,不能开窗户。高速开一点窗户特别吵人。

2021-12-07 22:23 车质网用户3030180

专家答复

您好!像发动机工况、燃油品质、使用环境、驾驶习惯、发动机积碳、气缸压力低、空气滤清器堵塞都会引起此现象,车辆的胎噪大,可能和行驶路况、轮胎保养情况、轮胎设计问题有关,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21-12-08 07: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