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动力电池维修超过一个月可以退车吗?

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包故障已经修了一个月,至今未修好,请问可以申请退车吗?

2021-11-22 16:14 人中之龙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汽车三包法第二十四条:家用汽车产品在三包有效期内出现下列情形之一,消费者凭购车发票、三包凭证选择更换家用汽车产品或者退货的,销售者应当更换或者退货:(一)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2次修理,但仍未排除该故障或者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二)发动机、变速器、动力蓄电池、行驶驱动电机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三)发动机、变速器、动力蓄电池、行驶驱动电机、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传动系统、污染控制装置、车身的同一主要零部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四)因质量问题累计修理时间超过30日,或者因同一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4次的。发动机、变速器、动力蓄电池、行驶驱动电机的更换次数与其主要零部件的更换次数不重复计算。您的车辆的情况,建议您与厂家进行协商。

2021-11-22 16: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