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UNI-T和哈弗H6哪款车更值得入手?

长安UNIT和三代哈弗H6两款车哪个质量稳定,毛病少,值得入手?两款车得油耗多少?

2021-11-20 22:07 123好车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UNI-T这款车颇具科技感和精致感,并且还搭载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驾驶辅助功能,符合其高端产品的定位。这款车2020款车型影音系统的故障比较多,2021款车型整体投诉不多,这款车百公里油耗为8.8L/100KM,如果喜欢该款车,可以关注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48/index.shtml。第三代哈弗H6搭载了1.5GDIT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全系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目前还是有电瓶亏电的问题。质量表现可以参考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9/index.shtml

2023-08-16 16: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