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质量问题什么情况满足退换车的条件?

刚买的新车,提车回家停地下室,两天后第二次启动时就提示一堆故障:电子驻车制动器、电子稳定程序(ESC)、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间接式胎压监测、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发动机损坏请不要启动,请挂入P挡后再离开车辆,请去维修站。4S店售后人员现场确认:挡位卡在P挡,指示灯常闪,车辆无法正常行驶,变速箱控制单元无通信。车辆拖回4S店后检测确认为变速箱机电单元接触不良,回复处理方案是更换变速箱机电单元控制板。请问这算大修还是小修,维修后可靠性怎么样?像这样的情况是否满足退换车的条件?

2021-10-20 09:23 车质网用户3003003

专家答复

您好!汽车大修是指用修理或更换汽车任何零部件(包括基础件)的方法,恢复汽车的完好技术状况和完全(或接近完全)恢复汽车寿命的恢复性修理。而汽车小修是指:用更换或修理个别零件的方法,保证或恢复汽车工作能力的运行性修理。三包期内因统一质量问题累计维修超过五次,或者因质量问题累计维修时间超过35天,可以要求退换车辆,具体情况可以联系经销商协商处理。

2021-10-29 18: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