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马X3经销商维修人员导致新问题怎么办?

2019款宝马X3,28i运动套装,行驶1.7万公里,使用1年10个月,无任何事故以及维修过。事情大致经过:10月7日下午2:30分在天津宝马4s店正常做第二次保养,主管技工在只加了2升机油的情况下点着车,然后又去场院接另外一辆车开进车间内另一个工位进行维修,当他听见我的车轰轰的异响时才想起来。此时我的车再也点不着火了,造成发动机毁损。因过于信任4S店和无汽车维修经验,造成事发当天晚上我方同意了4S店以拆解发动机检查具体损坏部位为由已将所有机舱部件拆除的后果。4S店事后未否认是他们操作不当造成,我们与4s店近几天内协商不成,4S店只同意负责修理发动机并补偿1.5万元代金券、整车延保一年。他们只说瓦轴坏了,机油泵坏了,换新的完全没有必要,可以完全修理好继续使用车辆,但我们坚持我们是新车开来的,发动机是无损的,要求更换一台同样无损的新发动机,而且维修发动机后以后在使用中会出现各种问题和汽车贬值严重甚至无法卖出的结果,但4S店坚持维修。所以至今协商不成。做为消费者我们现在投诉无门,对他们一点办法都没有。宝马的客服电话只负责反馈、反馈,4s店根本不惧他们,并轻描淡写地说只是回一封邮件而已。我想求助于贵媒体,能不能帮我维权。

2021-10-12 12:10 车质网用户2999180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首先需要判断是否是操作原因导致的,出现这样的情况且协商未能达成一致,建议找第三方进行鉴定或者在车质网进行投诉。

2021-10-12 13: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