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汉这款车质量如何值得购买吗?

不考虑充电问题这个车值得入手吗?冬天真实续航多少?冬天暖气的热原理是电炉丝吗?120km/h或者90km/h时速续航各是多少公里?

2021-09-13 08:42 车质网用户2984276

专家答复

您好!以旗舰版为例,比亚迪汉EV电动车目前性能最强的是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其它车型只有前轴装备了电机,但这台车前轴和后轴都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前轴电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163千瓦,最大扭矩330牛.米,后轴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强大的动力输出对续航表现有不少 影响,比亚迪汉EV的三款车型,电池容量一样都是76.9kwh,不过汉EV四驱高性能版这台车的NEDC只有550公里,另外两款的NEDC则达到600公里。如果说缺点那就是汉EV的续航里程为550和605公里这款车续航能力还不算很优秀,并且当初宣传您的“5G车机”目前也没有实现。

2021-09-13 11: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