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购买新车出现多种故障请问如何解决?

?凯美瑞2.5s新车是展车,转向沉重卡滞维权因是原车3月份卖出,经历几个月无车借车后,随意购买一辆新车代步!于6月28日打电话咨询4s店!添加销售微信沟通,告知有一台凯美瑞风尚版2.5s(红黑双色)现车!随后7月30日到店内,看了展车商讨优惠后交付订金一万,8月2日微信告知不要展车!要包膜的新车交付!销售说目前只有一台车,没有什么展车的说法,一般车刚停进展厅2-3天就卖出车,车子非常紧张!当时我说等明天到店内确定!8月3日到店确定是否有新车时,被告知车辆洗车时右后门被划伤!随后与我协商赠送保养补漆!但没有跟我确定是展示还是新车!随后车辆开始交保险上税等业务,开去上牌时汽车没油,推到油站加油后车辆明显感觉方向盘转向沉重,转向卡滞!握盘向左偏移3厘米左右!无法找到直线感!三天后8月5日到店反映此故障,4s店安排技工试驾明确表示转向方向盘左边有偏差,右转向卡滞沉重!用电脑检查调整车辆前球笼套,叫我试车故障依旧存在!4s店维修单意见是车辆电脑检测无异常,望客户观察使用!后于20日开车上高速时右转向方向盘沉重卡滞5秒,右方向移位!低速因转向沉重问题,车辆过不平整路面明显晃动感明显!无舒适感!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2021-08-26 11:47 车质网用户2940733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的反馈,新车出现很多故障。首先您可以把想解决的方案与经销商协商,如果无法达成一致可以到车质网投诉。

2021-08-26 12:4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