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途观L更换电磁阀可以索要误工费吗?

我于2017年7月购买的大众途观L,2021年8月7日在上汽大众4s店更换了电磁阀,8月9日下午又再次现发动机故障灯亮,联系原维修的4S店,被告知到就近4S店检查。我开车60多公里到就近4S店检查,发现就是新换的电磁阀不合格,但没有现货,需等待他们货到后再去免费更换。我在上汽大众4S店新换的电磁阀,只过2天就坏了,原4S店告诉我,产品不合格,通过4S店索赔质保免费重新更换电磁阀。但是因为产品质量不合格,我跑4S店两次,每次往返120公里,两次240公里,还要耽误两天时间。我要求原维修的4s店赔偿一部分交通费用和误工损失,这要求合理吗?能否得到支持。

2021-08-23 19:25 车质网用户2972256

专家答复

您好!这种补偿目前并没有相关的法律条例约束,恐无法得到实现,建议与维修单位进行协商。

2021-08-24 07:0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