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捷途X90这款车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人生第一辆车,因为家里人多看到这辆车的空间还可以就想着买一辆,以前也没接触过车就想着问问这辆车质量怎么样,家用合适吗?X90影尊版7座的。谢谢谢谢!

2021-08-20 19:45 车质网用户2970869

专家答复

您好!2021款捷途X90前脸采用了熏黑式网状格栅设计,配上两侧LED灯组和下方较大的进气口,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内饰方面,采用极简化的设计风格,并使用大量软性材质包裹,使内饰看起来更有质感。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或1.6T四缸发动机,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投诉来看质量问题不多,可以考虑,建议您试车后再考虑是否购买。具体情况可以参考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451/index.shtml

2021-08-21 08: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