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克斯雷凌和朗逸购买哪一款比较合适?

福克斯,雷凌,朗逸,从安全性、舒适性和耐用方面考虑,哪个更比较合适?

2021-08-15 13:27 lzn13768143545

专家答复

您好!福特福克斯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安全配置较为丰富,舒适性不错,优惠力度比较大,性价比高。新款车目前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还较为稳定。具体的质量表现可以参考车质网的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18/index.shtml,丰田雷凌普通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部分配置车型使用了运动化前包围,黑色钢琴漆的运动化前格栅搭配鹰眼式LED大灯组,提升了车头的辨识度。安全配置丰富,舒适性不错,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而185T车型继续搭载1.2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两款新车均配备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双擎动力车型,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与前后双电动机相结合的动力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性还是不错的。详情可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1469-1-1.shtml。大众朗逸这款车发动机运行稳定,舒适性不错,动力油耗满足家用,安全配置高,从目前车质网上的投诉情况来看,虽然老款的朗逸变速箱和发动机异响投诉较多,但是新款朗逸还未发现共性问题。详情可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220-1-1.shtml。建议您试车后再进行选择。

2021-08-15 17: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