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在质保期出现T-box故障怎么办?

2020年8月12日天窗进水,T-box故障,车子开不了,请救援车拖过去哈弗潮州达通专营店维修后对方没办法提供检测报告,到2021年7月16日再次出现T-box故障,同一个问题未满一年又再次发生,然后在行驶中突然方向盘直接抱死,两年出同一个问题,售后给出了解释要自费更换T-box盒子,十几万买个车,开了两万多公里,问题这么多不解决,到现在无法给我提供检测报告,还要自己自费更换东西。天理何在。

2021-07-20 23:59 车质网用户2955118

专家答复

您好!Telematics BOX,简称车载T-BOX,车联网系统包含四部分,主机、车载T-BOX、手机APP及后台系统。主机主要用于的影音娱乐,以及车辆信息显示;车载T-BOX主要用于和后台系统/手机APP通信,实现手机APP的车辆信息显示与控制。可以询问4S店要求自费的依据,您可以在车质网投诉,我们会通报厂家处理。

2021-07-21 07: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