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5万左右购买哪款SUV车型质量好一些?

老师,我想买一台SUV,15万左右落地(包括各种税收,保险,费用),不能超过16万!合资和国产各推荐一款!最值得购买的!再各推荐一款备选的!谢谢了,刚确定一款自己喜欢的,但是那种负面帖子有很多,整的我都不知道谁说的是对的!

2021-07-16 22:30 小白8899

专家答复

您好!探歌提供了EA211 1.4TSI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提供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两驱版车型)和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四驱版车型)。目前从投诉方面来看质量也较为稳定,可以考虑购买,详情可查看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47/index.shtml。国产SUV在这个价位还没有什么比较好的推荐。

2021-07-23 16: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