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5到10万的预算以下几款车哪款质量更好?

您好,请教您个问题,我想买车,预算是5w到10w之间,家用代步,自动挡,空间大,省油省心,质量可靠,最好是三厢,我妈今年52岁了,十年前考的驾照,一直没开过车,目前因为家庭需要预算也不够,准备付个首付分期,我们家属于工薪阶层,经济能力有限,从来没接触过车,我这两天在网上查看了很多资料,浏览了咱们网站很多天,考虑过轩逸、朗逸、飞度、威驰、卡罗拉,但是看到咱们网站都有他们的投诉还不少,再加上我家的经济能力不太好,买这台车对于我们是件大事,我想给家里选一台综合方面都不错的车,但是不知道选哪个,这几天一直在考虑这个事情,也考虑过买个二手车练手,但是因为经验不足加上市场混乱,怕花钱买麻烦,所以想咨询下您,谢谢。

2021-07-14 21:03 车质网用户2952479

专家答复

您好!建议考虑飞度。全新一代飞度搭载了与上代车型相同的L15B地球梦发动机,全系标配CVT变速箱,车辆配置也有很大的改变。飞度这款车比较省油,动力方面在同级别排量车型中也是非常出色的。不过飞度的隔音、舒适性一般。新款车型的质量表现不错,未出现共性问题。飞度新老款对比,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xcdg/20201007/439364.shtml

2021-07-15 07: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