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CS55PLUS和荣威RX5PLUS哪款比较好?

预算13万左右,这两款车不知道怎么选择,有人说长安的烧机油发动机不好,但是网上看有好有坏,家用女孩子开。

2021-07-12 17:33 车质网用户2951355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CS55 PLUS主要就是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油耗表现还可以,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从质量水平来看也是可以的。这款车市区油耗在7.6左右。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734/index.shtml。荣威RX5 PLUS外观采用了“国潮荣麟”的外观设计元素,造型十分动感。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布局设计,并配有大量的皮革和软质材料包裹,兼备豪华感与科技感。这款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刚刚上市,如果不急于购买,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详情请见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40/index.shtml

2021-07-13 06: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