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30万左右轿车动力强安全性高的有什么?

本人32,想购买一台轿车,我是一个跑业务的,经常附近几个省市来回跑,车辆要有一定高级感和品牌力,要求动力强劲,个人比较喜欢开快车,对操控有一定要求,主动安全也比较看重,因为跑业务嘛,有时可能会分心,开长途舒适不易累的车型,现在开的一台双离合SUV,在急减速后再急加速时几秒内没有动力响应。如果30万左右无法满足我的要求,预算可以延伸至60万,贷贷款也是可以的,感谢老师推荐。

2021-05-24 11:12 车质网用户2926208

专家答复

您好!30万左右您可以参考下凯迪卡拉CT5动力足,操控好,外观比较时尚,缺点是底盘比较硬。长时间驾驶会比较不舒服。其次就是雷克萨斯ES260,这款车要更适合,动力是2.0+8AT的变速箱,外观操控动力舒适性都个人觉得都比较不错。如果您预算到60万可选择的车就比较多了,比如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这些都是比较热门的车型,动力都是2.0。但是整体的舒适性工艺要更好一些了。

2021-05-24 13: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