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水箱一直漏水应该如何解决?

本人在2017年7月份在重庆渝众上汽大众汽车购买了一台凌度汽车,期间没有发生过任何交通事故,车辆截止目前行走了2.9万公里,定期在4S店保养,在2018年年底在吕梁大众4S店正常保养,2019年1月份突然在仪表显示缺水,经4S店检查说水箱漏水;随后进行更换,在2019年6月份再次出现水箱漏水,我要求上汽大众厂家给给说法,结果又是更换,到2019年11月29日再次发现水箱漏水,又是更换,现在又漏水了停在在吕梁4S店。明显说明该车有质量缺陷。

2021-05-06 23:17 ldong125411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三包法,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发生下列情况之一,消费者选择更换或退货的,销售者应当负责更换或退货:(一)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二)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或者发动机、变速器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发动机、变速器与其主要零件更换次数不重复计算;(三)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日的,或者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5次的,消费者可以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由销售者负责更换。如果没有维修工单作为凭证难以退车。

2021-05-07 07:2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