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坦克300和领克03选择哪个比较好?

本人男,未婚,30岁,普通打工族。自己第一辆车,家里有一辆15年的CR-V。目前上班所在城市距离自己家有300公里的高速,大概一个月回家2次,平时市区开。想买一辆20万上下的车,要帅,也要兼顾家用。轿车与SUV都可以。之前考虑过领克03,雅阁1.5豪华,凯美瑞2.5G,亚洲龙油尊,君越2.0豪华。目前比较钟意坦克300.与领克03。问问大家推荐什么?比较讨厌汽车出毛病,想要品控好的车,所以在这里提问。

2021-04-25 01:08 车质网用户2911156

专家答复

您好!坦克300这款车在外观方面,方正的车身以及圆形大灯让自身充满复古气息,拥有极强的识别度。整车质感很好,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车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搭配ATS全地形控制系统,在越野方面有着较强的表现。这款车上市时间不长,还没有质量方面的投诉,如果不急于购买,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领克全系车型定位性能车型,03这款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领克03三缸1.5T采用的是吉利自家国产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四缸2.0T排量车型使用的是日本进口爱信6AT变速箱。总体来说,这款车质量不错可靠性较高值得购买。

2021-04-25 07: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