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奔驰4S店隐瞒车辆大修事实怎么办?

本人于2019年11月28日在北京购买了一辆奔驰E200L小客车,因为车辆一直有异响,方向盘异常抖动。2021年3月30日预约了此奔驰4S店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此车因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被质检总局于2019年5月27日在网上公布召回,此车于2019年11月9日进行了大修,此种情况经销商并未告知本人,经与此极光星徽沟通,承认对此召回进行了隐瞒,并提出了对此车进行延保一年半的建议(有录音为证),对此种建议本人不认同。以上内容本人愿意承担法律责任。望国家法律给予公平,公正,透明的查处,还消费者一个公道!!!

2021-04-15 22:19 fhjwzm

专家答复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您收集相关证据,根据目前规定;消费者所购汽车已被书面告知存在瑕疵的;无法享受三包政策.您所描述的情况经销商有故意隐瞒汽车产品真实情况的嫌疑,如果厂家不予处理可向工商部门提出介入或者在车质网上进行投诉。

2021-04-16 07: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