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凯迪拉克CT6差速器故障可以退换车吗?

19年8月13购入CT6领运款,目前3.8万公里。没多久发现后差速器故障,4s进行了更换后差速器油封,21年2月高速路上因为后差速器故障在重庆4s更换后差速器总成,同年3月20再次后差速器故障,在南充市4s更换后差速器油封,七天后因后差速器漏油断裂在高速路上抛锚,拖去4s进行更换后差速器总成!我向4s咨询三包协议退换车。4s拒绝,说我的车只进行了两个部位两次维修更换,要两年5万公里内有三次才符合!我非常担心!这是非常巨大的安全隐患!万幸每次都没出事。请问,后差速器油封和后差速器总成难道不是一个体系吗?我是否能够要求4s更换车辆或者退车。

2021-04-14 19:29 刘先生你好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三包法,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发生下列情况之一,消费者选择更换或退货的,销售者应当负责更换或退货:(一)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二)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或者发动机、变速器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发动机、变速器与其主要零件更换次数不重复计算;(三)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日的,或者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5次的,消费者可以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由销售者负责更换。如果没有维修工单作为凭证难以退车。

2021-04-15 06: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