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致享和大众朗逸购买哪一款比较好?

您好!请问致享和朗逸这两款车比较,哪一款车耐用、省油、毛病少,更适合家用?非常感谢!

2021-04-07 11:29 不一样的世界

专家答复

您好!丰田致享在配置或动力等方面并不抢眼,不过全面的安全配置足以让该车傲视群雄,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竞品中较为罕见。这款车性价比高,大众朗逸基于更先进的MBQ平台打造,前脸采用了多条幅的镀铬格栅设计,最上方的镀铬饰条搭配两侧大灯,在视觉上形成延展效果,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依旧使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1.4T发动机和1.5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不同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大众朗逸1.2T油耗最低,这两款车的质量都不错,建议您试车后再进行选择。

2021-04-07 11:4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