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朗逸和日产轩逸哪款车值得购买?

新朗逸plus1.5L自动舒适版,裸车10.99w和14代轩逸悦享版裸车12w这两款哪款省心耐用呀,不知道怎么选了,想要下个月提车。

2021-02-22 13:46 tara赵先生

专家答复

您好!日产轩逸这款车在油耗和舒适性方面都非常不错,动力表现不错,从车质网上投诉情况来看,全新轩逸目前投诉问题较少,质量比较稳定,符合一般家庭基本用车需求,质量表现可以参考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m.12365auto.com/series/687/index.shtml。大众朗逸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虽然老款的朗逸变速箱和发动机异响投诉较多,新款朗逸还未发现共性问题。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m.12365auto.com/series/220/index.shtml

2021-02-22 14: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