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CS75 PLUS和瑞虎8 PLUS哪个好?

长安CS75 PLUS和瑞虎8 PLUS质量上,经济实惠上哪个更好?

2021-02-19 10:00 陆地神器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CS75 PLUS在外观设计方面就够有存在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采用了长安汽车家族式设计风格,可谓最美长安车。新车搭载1.5T+6AT和2.0T+8AT两套动力组合。其中1.5TGDI+爱信6AT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可达131kw,扭矩达26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不管是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油耗方面较高。奇瑞瑞虎8 PLUS基于奇瑞T1X平台开发打造,定位为品牌旗舰SUV,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奇瑞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理念,整车看上去颇为霸气,而且显得非常年轻。动力方面,瑞虎8 PLUS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达到了290N·m。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瑞虎8相比外形有比较大的区别,但动力方面是一样的。

2021-02-19 11: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