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星越和哈弗大狗选择入手哪一款?

吉利星越和哈弗大狗这两款车不知道怎么选,只想找一个性价比高点的。质量好点的。

2021-02-08 13:10 冲击波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星越这款车定位于跨界轿跑SUV,这款车的提供2.0T燃油版、1.5T插电式混动和1.5T+48V轻混3种不同的动力模式。这款车基于沃尔沃动力系统是十分不错的。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后排空间表现一般,详情可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2527-1-1.shtml。哈弗大狗这款车源于长城柠檬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由高效低耗的1.5T发动机,传动方面,使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语音识别、智能互联系统、无线充电等配置。性价比高,详情请见:https://www.12365auto.com/scbg/20200924/438742.shtml

2021-02-08 13: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