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威兰达和RAV4荣放相比哪一款更值得购买?

威兰达和RAV4荣放这两款车质量和性价比哪个好?这两款车有机油增多的问题吗?

2021-01-27 13:37 瓦桥关

专家答复

您好!威兰达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与RAV4荣放互为姊妹车型,在动力总成、驱动系统、车身结构等方面,两车完全相同。定价和配置水平来看,两款车的性价比几乎相当。据车质网数据显示,威兰达自上市以来投诉量始终维持在较低水平,目前没有明显的质量问题,可以关注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768/index.shtml,丰田RAV4荣放这款车拥有2.0L和2.5L两种动力总成,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这款车拥有均衡的舒适性与越野性,凭借这两点迅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不过目前关于丰田RAV4荣放这款车机油增多和乳化的问题比较多,如果想购买此车型,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285-1-1.shtml

2021-01-27 13: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